当前所在:首页 > 拆迁 > 正文

商洛城管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分享交流演讲比赛

发布时间:2022-03-17 来源: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作者:佚名 浏览量:0

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“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”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成果,强化“四微举措”,再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新高潮,3月5日上午,由商洛市城市管理局主办,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承办的“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”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分享交流演讲比赛在该市城管局举行。

  比赛中,参赛选手们个个自信、大方、富有激情,她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,争奇斗艳,个个感情充沛、语言流畅,结合自身感受和身边典型事例,交流践行“四微举措”的心得,畅谈对城管事业的忠诚和热爱,讲述为民服务情怀,多层次多维度讲述自己对“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”的解读,鼓舞了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踔厉奋发、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,展现了城管人“铁一般的队伍、铁一般的斗志、铁一般的作风、铁一般的担当“和“特别能吃苦、特别能战斗、特别能奉献的”精神面貌。

 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高潮迭起,穿插舞蹈《天竺少女》和歌曲《女人花》等文艺节目,主题鲜明、动人心弦,特别是在互动环节中,主持人以市城管系统创新推行的“四微举措”为内容问答,同志们积极踊跃上台参与,热情高涨的氛围渲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,逐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。经过激烈角逐,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,二等奖2名,三等奖3名,并进行了颁奖。

  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绣花功夫、精细管理变成全体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,发挥示范带动作用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中来,为建设“一都四区”贡献巾帼力量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