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:首页 > 拆迁 > 正文

韩城市住建局开展业务学习 提升综合素质

发布时间:2022-03-17 来源: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作者:佚名 浏览量:0

  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。为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监管工作能力,振奋队伍精神,2月16日-3月8日,韩城市住建局建筑工程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春季集中学习。

3

  此次学习旨在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的方式学理论、钻业务、强能力,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,全面提升部门狠抓落实能力。学习内容覆盖建筑工程管理工作方方面面,先后学习了《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》、《危大工程检查要点》、《外脚手架搭设标准》等内容,既有政策解读、理论研讨,也有业务讲授、案例分析,既是业务学习的再充电,也是干事创业的再鼓劲。

  通过为期三周的学习,全体干部职工不仅增长了业务知识,也提高了业务能力。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入脑入心、及时消化、全面总结、灵活运用、不断创新,切实将所学所得转化为行动动力,全力推动建筑工程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。